兮正则

【语录】帝王攻略

直接放吧




“这江山是我的责任,你才是我的牵挂。”




“先前说了,再过二十年便将这天下拱手相让,一道去大理看花看海,如今几位王叔的子嗣都已进了宫,这西南府却不要我了,世间哪有这样的道理。”




“三年朕能等,三十年也一样能等。他若想躲一辈子,朕便等他一辈子,谁先死,算谁赢。”




“段白月,你心不心疼朕?”


“自然。”


“活该~”


“活该?”


“朕心疼了你三年。”




“去休息吧。”


“等你好了我再去休息~”


“傻。”


“嗯,我傻。”




“段白月,带我回西南。”


“好,我们回西南,我们这就回家,不要怕,从今往后无论去哪儿我都陪着你。”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《帝王攻略》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