兮正则

【全职】【黑遍全联盟】【微博体】当双鬼官宣后(一发完)

食用需谨慎

1.通篇鬼扯

2.这微博体对不对我也不知道

3.全场傻白甜

4.首次发文啊(怂)

5.求勿喷

6.欢迎捉虫

7.不虐伞修(真心甜,不甜不要钱)

7.贴吧也有号叫无妄星尘


那就放文吧





李轩v:


23:08:24


阿策,愿此生我身旁一直有你。


            【图片】




转发  XXXX留言 XXXX评论XXXX




黄少天v:哎哎哎哎哎哎队长队长队长你快看!双鬼竟然官宣了!我一直以为他们早在一起了呢!真的是太让本剑圣惊讶了!我靠靠靠靠靠我真的不知道我该说点什么了……




张佳乐v:大孙,你看双鬼官宣了!




孙哲平v:看到了,所以这就是你夜宵吃这么多的原因?




叶修v:恭喜张佳乐同志,万年老二!顺便祝福一下双鬼。




孙翔v:+1




唐昊v:+1(孙翔,我他么在荣耀里找你人找半天了,你原来在这)




孙翔v回复唐昊v:怎么,你有意见啊傻逼!




唐昊v回复孙翔v:你才傻逼!




孙翔v回复唐昊v:靠!不服啊!jjc来不来?




唐昊v回复孙翔v:来啊!还怕你?




王杰希v:+1




方士谦v:+1(小队长小队长,你把门打开,让我进去!)




王杰希v回复方士谦v:滚!




喻文州v:+1(少天,我在楼下厨房,要给我看什么直接下来就行了,还有,给你热了杯牛奶,有助于睡眠的,喝了就赶紧睡觉吧。^ _ ^)




韩文清v:+1




张新杰v:+1(队长已经超过十一点了,赶紧放下手机睡觉了。)




林敬言v:+1(妈呀!这都几点了还这么热闹!)




方锐v:+1(老林,你来啦!你看看上面那群人,啧啧啧啧......)




戴妍琦v:+1(方前辈,你还好意思说?你和林前辈什么关系我就不说了。沐橙姐姐、云秀姐姐你们看上面的,我一个都没说错吧。@苏沐橙v@楚云秀v)




苏沐橙v:+1(哎呦,看得我连晚饭都不想吃了,我已经饱了。)




楚云秀v:+1(本女王看后竟无言以对。还是放滑稽吧。)




肖时钦v:+1(所以这就是小戴你这么晚不睡觉的原因?)




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:啊啊啊队长!我...我错了。




周泽楷v:祝福。




方锐v:这一句我们知道是在祝福李轩,不用你翻译了。@江波涛v




江波涛v:不是这个意思,队长想说的是祝福上面的被炸出来的所有人。




周泽楷v:嗯,还有......




江波涛v:呃...还有队长和我。




楚云秀v:哎呦~




戴妍琦v:哎呦~




苏沐橙v:哎呦~




戴妍琦v:看看,看看!正副队联盟大法好!




楚云秀v:啧啧,正副队联盟大法好啊!




苏沐橙v:正副队联盟大法好!瞧瞧这双鬼,瞧瞧这双花,瞧瞧这方王,瞧瞧这林方,瞧瞧这周江,瞧瞧这韩张,还有肖戴。啧啧啧啧......




戴妍琦v:不!是all肖!all肖!all肖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还有昊翔也不错呢!诶,叶前辈和谁啊?@苏沐橙v




楚云秀v:沐橙,说说看。@苏沐橙v




黄少天v:+1


喻文州v:+1


张佳乐v:+1


孙哲平v:+1


孙翔v:+1


唐昊v:+1


王杰希v:+1


方士谦v:+1


韩文清v:+1


张新杰v:+1


林敬言v:+1


方锐v:+1


肖时钦v:+1


周泽楷v:+1


江波涛v:+1


吴羽策v:+1


李轩v:+1


(整齐吧,复制粘贴的)




苏沐橙v:其实那个人差点成为叶修哥的副队,(叶修哥是受)只是后来......


戴妍琦v:哎!


楚云秀v:哎!


黄少天v:哎!


喻文州v:哎!


张佳乐v:哎!


孙哲平v:哎!


孙翔v:哎!


唐昊v:哎!


王杰希v:哎!


方士谦v:哎!


张新杰v:哎!


林敬言v:哎!


肖时钦v:哎!


周泽楷v:哎!


江波涛v:哎!


唐柔v:哎!


包荣兴v:哎!


陈果v:哎!


李轩v:哎!


吴羽策v:哎!


方锐v:哎!(老魏之前好像说过,叫...叫...叫什么来着?我不记得了……好像是玩神枪的。)


韩文清v:哎!(秋木苏?)


魏琛v:哎!(苏沐秋?)


(也是复制粘贴的。)




叶修v:我来讲吧,是沐橙的哥哥——苏沐秋。后来他出了车祸,走了......




苏沐橙v:but......




戴妍琦v:!(我的天哪!剧情要反转了!)




楚云秀v:!(我的天哪!这比八点档好看多了!)




黄少天v:!(我靠靠靠靠靠靠靠?我什么时候成上面两妹子的了?队长!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我真的没有!)




喻文州v:!(^ _ ^)






张佳乐v:!(喻队心脏的笑容让我特别想说:幸好我没有复制粘贴!)




孙哲平v:!(幸好你没有,不然......)




孙翔v:!


唐昊v:!


王杰希v:!


方士谦v:!


张新杰v:!


林敬言v:!


肖时钦v:!


周泽楷v:!


江波涛v:!


唐柔v:!


包荣兴v:!


陈果v:!


李轩v:!


吴羽策v:!


方锐v:!


韩文清v:!


魏琛v:!


(还是复制粘贴的)




叶修v:现在他回来啦!




苏沐秋v:大家好,我叫苏沐秋,请多多关照!


评论(9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